“新华-上普长三角并购专题”在2021世界并购大会上顺利发布

作者:2021/11/15 12:35

“新华-上普长三角并购专题2021世界并购大会上顺利发布

2021119日,由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发起,联合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上海金融业联合会、欧洲并购集团等机构共同主办的“2021世界并购大会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总部成功召开。上海市副市长张为、上海市普陀区区委书记姜冬冬、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全国政协委员、上海交大上海高金学院执行理事屠光绍,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并致辞。本届会议的主题是“投资并购新动力、全球资管新时代”。






上海并购金融研究院编制的“新华-上普长三角并购专题作为重要合作成果在本届大会上进行了专题发布,并得到新华财经等媒体的转发报道。报告显示,2020年长三角并购保持着较高的活跃度,正在成为高质量资本投资与并购交易的高地,其中,上海交易体量保持第一,科技并购势头旺盛,民营企业并购呈现“小额高频”特点。此外,由上海并购金融研究院蓝发钦教授主编的《中国证券市场典型并购2020》也在本届大会上率先发布,引起了与会嘉宾的普遍关注。

2021世界并购大会作为投融资领域的年度盛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银行、产业基金、投资机构、政府机构和知名企业等业内近200位领导和行业专家现场参会,线上观众突破100万人,创下历届大会线上观看人数的新纪录。






 


版板所有©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并购金融研究院
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A座1713室 200062
电话:021-6223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