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简介

作者:2017/06/10 02:35

研究院简介

为了切实提升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建设中国特色高端金融研究基地,服务于上海市普陀区打造 “辐射全上海、服务全国、面向亚太”的上海并购金融集聚区,支撑“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以及全球有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建设。充分发挥华东师范大学金融学科优势,实现高校学科能力建设和国家及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的有效对接。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和华东师范大学决定合作共建上海并购金融研究院。

上海并购金融研究院(Shanghai Merger & Acquisition Financial Research Institute)正式成立于2016年4月28日.上海并购金融研究院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转型与创新发展为中心,聚焦并购金融服务能力建设,围绕并购金融活动中的重大理论问题、实践问题及人才支撑问题等核心任务开展高水平研究与探索、高级人才培养与培训,旨在建成并购金融理论与实践问题的新型高端智库、国际并购金融研究与交流平台、高端并购金融人才培养基地。

组织架构

根据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共建上海并购金融研究院的合作协议,上海并购金融研究院院实行学校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执行副院长负责实施日常管理。

现聘任上海并购金融研究院院长等如下:

院长:蓝发钦

院长助理:李云鹤


版板所有©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并购金融研究院
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A座1713室 200062
电话:021-6223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