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并购金融研究院第一次咨询课题开题会举行

作者:2017/08/28 07:44

上海并购金融研究院第一次咨询课题开题会于2017519号在中山北路校区理科大楼1712室举行。参加会议的专家有解放日报王多、华东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施有文、经济系李巍教授、上海并购金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蓝发钦教授,出席会议的还有来自金融系的潘志斌老师、李明辉老师以及李云鹤老师等,会议由蓝发钦教授主持。会议开始,蓝发钦教授首先向各位专家介绍了上海并购金融研究院的由来及现状。随后,三位课题主持人分别就各自主持的并购金融课题向各位专家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主要涉及课题的研究意义、研究框架与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以及预期达到的研究目标等。各位专家分别就三个课题的选题、研究中可能遇到问题以及完善思路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这为课题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版板所有©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并购金融研究院
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A座1713室 200062
电话:021-6223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