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华-上普并购指数报告”专家评审会顺利举办

作者:2021/10/15 09:09

   20211013日,2020“新华-上普并购指数编制研讨会在普陀区政府顺利举办,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并购金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蓝发钦应邀出席。来自普陀区金融办、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新华社、长风集团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共同出席讨论。上海并购金融研究院兼职研究员高正博士作专题汇报。

蓝发钦教授首先就2020新华-上普并购指数报告的编制背景和思路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高正围绕结构安排、指数表现、并购案例、具体结论等方面,分别对2020年度新华-上普并购指数报告和2020新华-上普长三角并购专题作了汇报。

与会专家经过充分讨论,对报告的内容安排、数据选取、行文结构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蓝发钦教授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指出将扎实推进2020新华-上普并购指数报告和长三角并购专题的完善工作,确保2020新华-上普并购指数顺利发布。





版板所有©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并购金融研究院
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A座1713室 200062
电话:021-6223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