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70周年—并购金融研究院学术报告会举行

作者:2021/10/22 09:46

  20211020日,并购金融研究院校庆学术报告会在中山北路校区小教楼410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蓝发钦教授、施有文教授、并购研究院的其他老师以及研究生等。报告会由蓝院长主持。李嫦老师首先报告了题为《Clan Culture and Patterns of Industrial Specialization in China》的研究论文,李老师在报告中详述了该研究的起源、研究思路与研究设计以及研究结论等,其中研究数据的收集尤令人印象深刻。接着,李云鹤老师报告了题为《Foreign Institutional Investment,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and Firm Performance in China》的研究论文,其就研究动机、研究设计以及实证思路与结果做了较详细汇报。随后,与会的师生们就两位报告人的研究分别进行了热点讨论与交流。

 


版板所有©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并购金融研究院
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A座1713室 200062
电话:021-6223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