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并购综合指数”编制委员会全体委员大会顺利举办

作者:2023/06/02 11:49

2023531日,“中国并购综合指数”编制委员会正式成立,并于普陀区人民政府顺利举办首次全体委员大会,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并购研究院作为编制委员会成员应邀出席。

“中国并购综合指数”编制委员会是专门从事中国并购综合指数编制、运营、研究、发布、发展等工作的委员会,由上海科技金融产业集聚区牵头组建,编委会成员包括上海科技金融产业集聚区、华东师范大学、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中国并购综合指数”作为发展指数,力图通过构建一套科学合理的指数体系,以反映报告期内中国证券市场及产权市场并购交易发展态势,指数由2014年开始编制持续至今。

经过编委会成员的充分审议,确定了《中国并购综合指数编制委员会章程》,并对章程在各方职责分工、时间安排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此外,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就“2023年度指数构想”作专题汇报,与会专家和学者在指数构建、报告结构、发布形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为2023年度中国并购综合指数的构建做好了前期部署工作。


版板所有©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并购金融研究院
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A座1713室 200062
电话:021-62235165